普法宣传预算经费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h 发布时间:2019-12-19 17:02 字号:
单位名称 支出项目 年度预算安排 项目情况  绩效目标
合计
市司法局机关 普法宣传 46万元 [项目概述及项目内容]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,建设法治淮北。为我市创建中国碳谷•绿金淮北,打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。
[立项依据]根据《2019年淮北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点》,发挥牵头、协调、指导等职能作用,坚持普治并举,全面推进法治淮北建设。
[起止时间]2019年1月至2019年12月 。
 [总体目标]通过预算安排46万元,以法治文化建设为引领,深入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,不断创新形式、丰富载体,开展“法律六进”巡讲,法治文艺巡演,“12. 4”国家宪法日宣传、“江淮普法行”广场宣传活动,普法微博、微信新阵地建设,《淮北日报》“普法你我帮”专栏等形式,切实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及实效性,进一步增强全体市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,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。
[满意度-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]服务对象满意度达到90%。